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Dreamswap陈年ask翻译(dsnm和dsd相关⑤)

1.naehja提问:我知道Joku还没有表现出任何方法来拯救她的nightmare,但你是否决定了你的SD!Dream可以拯救吗?


好吧,基于他迂腐的观点,拯救他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想,如果他不知何故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并决定改变,每个人都原谅了他,那么这是可能的。

事实上,我相信正常的Nightmare也是如此。如果他愿意,改变是可能的。

不过,机会微乎其微。



2.匿名提问:关于Dreamswap,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浮现。Dream会去寻找有抑郁症问题的人,并将他们视为“消极”的人(有点像Nightmare),他会尝试帮助他们,还是无动于衷?


他帮助抑郁症患者:)

但有这么多人,他不能总是帮助每个人。


3.thenaiads提问:嗨onebizarrekai,你好吗?很抱歉,如果我对此感到不安,但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的Dreamswap。如果你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在Dreamtale中,Nightmare的黑暗会弱对抗Dream乃至全部的光芒,这在你的Dreamswap中也是如此,还是相反?


这是个好问题!但我实际上不认为是这样。Dream和Nightmare在这里并不互为削弱,因为Nightmare仍然是光明的存在。两个双胞胎都是这样开始的,原版的Nightmare由于黑暗变得腐败,但在这里,Dream通过更多的光芒获得了他的力量,所以这个特殊的弱点并不适用。



4.ubatheblogartist09292004提问:请问DS!Dream的武器是什么?(如果是常见问题,抱歉,链接在移动手机上不适用QvQ)


没事!我从来没有提到它是什么。

DS! Dream的武器是旧时苏格兰双刃大刀的变体,尽管他经常使用光魔法。



5.匿名提问:好的好的…但如果Dreamswap…DINTIS?(我真的很抱歉,但DS!Dreamare的形象是…只是…很好的…)


老实说,Dreamswap+DINTIS真的不是一种可能的组合。相信我,我已经考虑过了,再加上许多其他人也建议过。由于他们的性格,这是不可能的,更不用说不必要的,因为DS!Dream和原版的Nightmare完全不同。

如果你们看看原版dream,他失去希望,放弃,只想再次和他(爱操纵)的兄弟在一起,似乎并不那么牵强。但在Dreamswap中,Dream和Nightmare都是非常固执己见、野心勃勃的人。Nightmare会放弃也不是一个选择。Dream试图消灭他。不是因为他想,而是因为他认为为了帮助其他人,他必须这样做。这根本行不通。



6.匿名提问:所以我一直在考虑dreamswap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如果ds!Nightmare放弃了的话,他会被监禁,然后被马上杀掉,ds!Dream知道怎么做,但什么会使ds!Nightmare放弃了,因为我们知道他绝对不是那种放弃的人。


这就是重点,他见鬼一样的雄心勃勃。



7.awesome-moni-sama提问:据我所知,当苹果的平衡受到干扰时,这棵树就会死亡(在DT的案例中,NM抓住一个金色的苹果,所有的苹果都变黑了)。


好吧,所以在Dreamswap中,当Dream将它们全部变成金苹果时,它就会死掉。(对于那些想知道这怎么可能的人来说,他吃掉了所有现有的金苹果,再加上他帮助所有这些人的动机和强烈愿望,这足以将所有的苹果变成金苹果。)



8.thenaiads提问:呃嗨Kai,我在Rubibruh的博客中看到了这样一句话:“如果Nightmare吃掉了Dream的灵魂(苹果),他会变得不朽,Joku说过很多次,所以他必须非常快地吃掉自己的灵魂,如果没有,那么,他和Dream就会死去”。我知道你的Dreamswap有不同的标题,但Dream能做这样的事情吗?特别是自从你说Nightmare的灵魂仍然是一个光明苹果,当他拿走它时,它还没有被轻微地改变或破坏。


是的,我看到了,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想法,最初我没有想到。我最近有一个相反的想法,当Nightmare杀死Dream时,它杀死了Nightmare过去的残余,只留下一个腐败的空壳。所以基本上,他再也无法得救了。(不过,这只是一个随机理论)

然而,我认为这不像……只吃它那么简单。我认为它必须从他身上提取(Dream或DS!Nightmare,无论是谁)。DS!Dream可能已经明白了这一点,但我认为原版的Nightmare并没有那么聪明。



9.trainwreck-of-skeletons提问:我想问一下你对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的看法:你认为(无论是在Dreamswap还是正常的Dreamtale中)树精灵真的喜欢Dream与Nightmare吗?我们知道他们把她当成自己的母亲,但你认为她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吗?还是为了保护这棵树,他们是必要的?


我想她本可以比她做的更爱他们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倾向于认为他们是必需品。创造孩子的选择一直对她开放,但她等到快要死了才去做。这是最后的选择。我不相信她想要孩子。



10.匿名提问:如果他发现自己应该杀那只鸡而不是杀他的兄弟,dream的表情或反应会是什么?


真的,我想他会歇斯底里地哭起来,然后走到Nightmare前面,就像在说请你打我的脸,我的大脑功能不正常一样。

【译者注:就像那段后面的原文是be like please punch me in the face my metaphorical brain is malfunctioning,be like后面应该有省略部分单词】

评论 ( 6 )
热度 ( 1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