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Dreamswap陈年ask翻译(meme小队相关①)

【译者注:提前预警里面有dscnm的cp要素】


1.go-go-kpop-lover-deactivated201提问:Dream swap error对cross和nightmare有什么看法?


他认为他们是笨蛋。他可能会把他们描述为“不是我真正的朋友,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和他们在一起,因为我还没有理解的缘故,这可能与我是一个非常孤独的人这一事实有关,他们是唯一接受我的人,是我最亲近的朋友,天哪,我的生活令人沮丧,我会考虑除此之外的其他事情”。

他也承认他有点嗑nightmare和cross的cp。



2.(这条提问者找不到了)

:你会怎么描绘DS nightmare和cross的第一次约会?


他们一起出去吃午餐但是突然他们被正义王朝的人抓住了而nightmare就像“他妈的什么兄弟我在约”,而dream就像“hMM似乎并不能让我关心这个”。

dream仍然对cross揍他的脸很生气,他们俩都被关进了监狱,他们最终需要想办法在dream决定处决cross之前想办法逃跑,或者什么时候error突然出现把他俩救走,就像“我他妈的就知道你们两个会被抓”。

但是一些守卫出现了,“我们知道你,第三个人,会在这里出现”。

error就仿佛我操他妈的(家伙)。

但不知怎的,守卫不知道error丝线的能力,他踢了除了需要帮助的nightmare和cross外所有人的屁股。

cross就像是个倒霉蛋子。

error就像实话实说一样你们这群家伙如果没有我就完蛋了。

他踢倒了牢房的门,因为那显然是一坨屎,然后带着nightmare和cross一起瞬移了出去。

dream就像咒骂我又一次被挫败,他会用空手道把桌子劈成两半。

the end



3.匿名提问:DreamSwap Error仍然存在hafephobia(我不知道它是否拼写正确)?谁更矮?dreamswap error还是dreamswap nightmare?


Error仍然有轻微的接触恐惧症,但并没有那么极端。如果有人触摸他并让他感到惊讶,他仍然会翻脸,并且触摸几秒钟以上会让他感到不舒服,但这几乎是最不舒服的。

Nightmare 是最矮的。:3

【译者注:hafephobia是错误单词,正确的是haphephobia,说的是dse的接触恐惧症】



4.



5.



6.



7.



8.


评论 ( 2 )
热度 ( 16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