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Dreamswap陈年ask翻译(dsd相关①)

1.匿名提问:DS Dream会玩乐器吗?


是的,他会拉小提琴。Nightmare教过他如何拉。



2.匿名提问:谁最容易在看到两个快乐的双胞胎在一起的时候哭?


DREAM??



3.zoteara提问:DS Dream使用什么样的攻击方式?


他有一把剑,像剑的东西。但我想它也许是一把魔法剑,这样它就可以像Nightmare的法杖一样改变大小。(不是形状,只是大小,就像刀片可以变得非常大,发光什么的。)

他也可以使用他的翅膀来攻击,因为它们是由光魔法构成的,可以延伸很远。(就像Nightmare的触手,只不过它们是由光构成的。锋利且尖锐的光。)

所以,是的,类似那样的东西,我猜。

【译者注:nightmare的触手是指原版nightmare,而上面的法杖则指的是dsnm】



4.匿名提问:Dream…如果你发现一个东西可以催眠或者洗脑Nightmare,Error和Cross加入到你的身边,你会这样做吗?问题是他们的思想和记忆以及一切使他们成为人的东西都将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且是永久性的;他们基本上是没有感情的机器僵尸!你还会做吗?你愿意为了你的事业去摧毁别人的思想和人格吗,甚至是你兄弟的思想和人格?=/


Dream:不。

Dream:一个比死亡还要糟糕的命运。



5.匿名提问:DS Dream可以飞吗?


是的,当然!好吧。自从Dream有这种外貌的表现之后也许不是“当然”,但是是可以的。



6.匿名提问:如果一个人要Dream和战斗,并且他们抓住了Dream的翅膀,而它是有形的,他们能把它扯下来,并造成足够的伤害吗?让Dream丧失能力的永久性伤害?


不,那是不可能的。当我说翅膀是有形的时候,只是意味着你看过触摸它们。他们仍然是由魔法构成的并且拉扯它们可能不会有多大作用只能更惹恼他。



7.novanovellea提问:我最喜欢的糖果是士力架,因为当你饿的时候你就不是你了xD 不管怎样,DS!Dream最喜欢的糖果是什么?或者他甚至更喜欢糖果?Nightmare也同样,他喜欢什么样的糖果?因为我知道经典的海怪不喜欢糖果或者甜食,但这完全是另一个au-w-


事实上两个人都不是糖果的超级粉丝,他们喜欢烘焙的东西,尤其是Nightmare,他对甜食非常挑剔,每次做东西的时候都会减少糖的用量。

Dream在他年轻的时候喜欢过糖果,但是他长大了就有点过时了。



8.trainwreck-of-skeletons提问:只是一个问题:Dream怎么会不知道同人志的事情?如果他曾经用谷歌或者互联网搜索自己,它就会被发现。他启动了安全搜索吗?是不是某个可怜的员工在JR的电脑上屏蔽了所有同人作品的网站?


Dream不会花很多时间在网上乱搞。他是个大忙人。

即使有这样的同人小说存在,也会鲜为人知得让他不得不刻意寻找才能找到。在谷歌上搜索自己可能结果是更多商业导向的东西。或者表情包,我不知道。(很多表情包)

他不是一个油管用户,他是个CEO。XD



9.匿名提问:dream喜欢贴贴吗,还是说他是个老油条?(抱歉我不会拼)


Dream拒绝接受他真的喜欢贴贴的事实。

如果他有了重要的另一半,他就会变得非常多愁善感。Nightmare也同样。

【译者注:提问者这里有个错误单词sufisticated,对应后面说“自己拼错了”,真正的单词应该是想说sophisticated ,有复杂的,精密的,老练的意思,在这里是贴贴(原文cuddle,指的是那种非常亲密热切的拥抱)的反义词】



10.naehja提问:我们能够拥有一些这俩兄弟的理解或者拥抱吗(不管你选什么DS的世界线),拜托?


好吧,就说DS!Dream发现了如何打破他和他兄弟之间的命运联系,并最终实现了他长久以来的目标。

但是…



他不会让自己这么做的。

评论 ( 2 )
热度 ( 23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