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Dreamswap陈年ask翻译(dsnm和dsd相关③)

1.anonima-feliz-2013提问:我想变得消极;-;


Dream:你真是疯了。



2.awesome-moni-sama提问:好吧所以…假设你确实做到了消灭你的兄弟并且给AU们带来和平等等之类的。你会做什么?我的意思是,你将不会有任何东西去战斗,邪恶和悲伤将大部分消失。一旦你完成了你的目标,你下一步会做什么?就像你说的,完全消除消极情绪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也不可能像这样永远做下去。所以一旦消极的存在减少了,你接下来会做什么?


Dream:好吧…

Dream:谁知道呢。

Dream:也许我的工作永远不会结束。



3.(这里的提问者与第一个提问的是同一个人)

:是的我就是疯了)?


Dream: ಠ__ಠ 



4.(跟第二个提问的是同一个人)

:但是…那不会让你痛苦吗?我的意思是,只是工作一辈子,没有任何形式的休息一下与朋友一起玩并且玩的尽兴。那看起来更像是负担而不是礼物?


Dream:嗯,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我以后处理的事情可能会少一些。

Dream:即便如此,如果我知道我在让别人快乐,我就不会感到痛苦了。



5.naehja提问:但是杀了你的兄弟就不会让你的灵魂和心灵空虚吗?毕竟双胞胎有一种特殊的纽带。


Dream:那只是普遍的看法。

Dream:我已经说过我的观点了。这场讨论正在变得拖沓。



6.匿名提问:你有没有考虑过杀了你的兄弟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我的意思是,有很多人喜欢他。他有朋友并且我们都关心他。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是如果他最后死了,我会很生气的。


Dream:这是玩笑吗?

Dream:这几乎不切题。他需要被消灭。

Dream:也许总有一天你会理解的。

Dream:现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要回去工作了。


7.natashafreitas4提问:DS!Dream…我知道你希望看到其他人幸福…但是你没有别的选择吗?我知道什么是想要别人快乐…但是你知道结局如何吗?身边的人都很开心而你只能假装开心…但是在背后你会感到空虚…


Dream:好吧——我知道我说我在工作——但是这个。

Dream:我不会在背后默默付出。我将会站在顶端。这就是事实。

Dream:我怎么会不高兴呢?我会实现我努力的目标。

Dream:现在,严肃地说——讨论结束了。



8.(这里的提问者与第五个提问的是同一个人)

:嘿SD!Nightmare,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是你吃了黑苹果会发生什么?(向NM展示照片)它发生在另一个多元宇宙。是的另一个你有触手,我不知道为什么。


Nightmare:搞什么鬼?

Nightmare:我得蠢到家了才会决定吃这些东西。



9.izzy223-doglover提问:SD!DREAM停止思考关于你的事并且永远想着开心的事情!(把他挤死)


Dream: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保安


【译者注:提问者后面说的那个动作原文是“squeezes him to death”,可以理解为是拥抱到那种已经挤压对方的程度】



10.(这里的提问者与第九个提问的是同一个人)

:SD!Nightmare,拥抱攻击那些你失去的爱!(用我有的爱挤压他)不要让别人贬低你,尤其是你的兄弟。相信我总有一天你们会需要彼此,所以请不要否认他好吗?


Nightmare:…。

Nightmare:…好吧,我猜我只能希望了。

【译者注:这里的挤压与上一个ask同样用的是squeeze,意思用提问者有的爱拥抱dsnm到挤压的程度】

评论 ( 4 )
热度 ( 1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