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梦系-怪盗paro】平等交换(R)

*主要cp为shatteredxillusion,大部分为三兄弟亲情,注意避雷

*ooc属于我

*私设有

*有借用@夕韵(开学缘更) 老师梦魇和梦家三兄弟的设定和怪盗pa

*是怪盗pa拟人注意

*因为我取名科普废+不大会写怪盗所以可能会有bug注意

*前戏真的很长注意



高考假的爆更。主要还是因为我端午没有放假。(合掌)

不建议点蓝手。

走下面👇

主页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