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mental/HE]朝花

*mental的HE结局

*mental的设定请前往合集第一条

*私设有


Summary:他第一次见觉得阳光是那么温暖,仿佛在黑暗中盛开了一朵向阳的花。


◇◇◇


    那些纸,被人揉成了一团,扔在垃圾桶里。可以看出扔纸的人当时的心情不怎么好,以至于有个别个纸团未能命中筐内,掉在一旁。nightmare俯身将它们一个一个捡起,打开,展平。里面的内容有被涂黑的痕迹,只能勉强看出几个字。

    对■■。不过现在■■■■■■■■。我找到■■■■的方法。我不确定■■■■■。也许应该■■■■。

    真不愧是天使男孩。他在心里暗骂一句,连涂黑都这么有选择性。不过这样一看,此刻dream不在办公室,他也没了那点兴致——本来就是过来拉琴给天使男孩创造美丽干净的批文件环境的,既然对方不在,他也不想在JR内到处瞎逛。毕竟以他现在的体质,被扔进监狱的概率可谓比平常大了一倍。再三确认办公室里除了自己以外没有其他人后,nightmare吸了口气,正准备翻窗离开的时候,一道声音在身后突兀响起:

    “…我等你很久了,nightmare。”

    视线看到一旁的纸团有被打开过的痕迹,声音的主人再次开口:“所以你是…看过了对吧?”对方的嗓音说不上有多独特,但nightmare还是第一时间就分辨出了那是自己的兄弟。他身子一僵,既没有回答,也没有回头。

    应该要逃跑。他的大脑里闪过这句话,可身体如同被胶水固定住一般动弹不得。明明知道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可自己连开口都是那么艰难。无形的压迫感随脚步声层层逼近,令他原本就不太好的精神状态再度受挫,他甚至觉得自己犹如一个恐怖游戏的主角,被逼到了死路,等待着他的只有Game Over。

    对方的手搭上了他的肩。

    几乎是下意识地,nightmare猛地转身用手拍开对方,左眼的瞳孔缩小,代表着他现在的精神状态有点糟:“别碰我。”

    他的声音打着颤,仿若如临大敌的受伤野猫。

    因为紧张,他一个步子没站好,趔趄一下,身体直直从窗台往外面落去——办公室外面根本没有什么保护措施——他睁大眼睛,无意识地伸出手,感觉到向下坠落的失重感和从身旁呼啸而过的风声。这样掉下去一定会粉身碎骨的。

    风声的呼啸被扰乱,有人以更快的速度向下俯冲,并在他落地之前接住了他。nightmare抬头,视线被一片金色所覆盖——dream看着他,金色的眼瞳是那样明亮,像是所有云层都消散后重见天空的太阳。nightmare有片刻的愣神,只听见对方用不疾不徐的语调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night,晚安。”

    他摸不清楚自己兄弟这话语里的含义,可当金色神明那句“晚安”说出口时,向来失眠的他居然觉得有些困倦。虽然心底有声音在呐喊“不能睡!这样是不行的!”之类的话,但是dream安抚的话语和在身边围绕着的,带着温暖的积极能量使他放松了警惕,在神明的拥抱里沉沉睡去。

    dream低头看了看熟睡的兄弟,轻声叹了口气,扑扇这翅膀回到了办公室内。

    是时候了。






    “dream阁下,您真的决定要这么做?”

    “嗯。”

    “可…这带有一点的风险。要是失败,不仅是您的兄弟,您自己也会……”

    “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nightmare体内的积极能量已经足够多了,何况这些积极能量基本来源于我,加上我们是命运共同体这个条件,我想够了。”

    “但即便成功,也会对您自身造成一定的影响……”

    “我只是想补偿点什么给nightmare。况且,一直以来我所奉行的方案,在某些方面上确实往错误的方向发展了。好了,无需多言,开始吧。”

    “…是。”






    nightmare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总体而言,这是他有失眠症以来睡过的最好的一次觉——没有噩梦缠身,周围还感觉特别舒服,温温暖暖的,让人不愿醒来。他是被阳光照醒的。他坐起身,涣散的瞳孔逐渐恢复焦距——他第一次见觉得阳光是那么温暖,仿佛在黑暗中盛开了一朵向阳的花,发光发热得让黑暗都为之臣服。

    而且,身体感觉轻了不少,没有那种吃完药沉重的不适感…是错觉吗?nightmare揉揉眼,环顾了一下四周——他还在JR里。最后的记忆是dream说了些什么,然后他就睡得人事不知了……等等,dream?对方不在这里。随后而来的开门声令他瞬间坐直,不自信地咽了口口水。

    门开了。来人是dream没错。

    “睡得怎么样?”

    “你的左眼怎么了?”

    异口同声的话语在房间内响起。dream注视着对方,嘴角弯起些微的弧度:“它现在是你的了。”

    什么意思?nightmare看向一旁的镜子,左眼的金色让他瞪大眼睛,视线再次转向对方左眼位置上的绷带。似乎是明白他接下来想问什么,对方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dream?”

    “为了补偿你。”dream站在那这样回答。左眼的疼痛令他一时间没那么快适应,虽然实力没有大打折扣,但或多或少还是收到了一些削减——这对他而言算是很小的很小的代价了。在这之前,心口的疼痛不止一次地在告诉他nightmare过的是怎样的生活,nightmare经历的是怎样的痛苦。他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即是补偿自己的兄弟,同样也是自己的赎罪。

    重物突然压在身上的触感使dream恍然回神,nightmare抱着他,低着头,用一如往常的语调大声说着:“你白痴啊!我明明…明明都没有痛恨你…又来自己他妈的一厢情愿,你是傻逼吗天使男孩?!”

    回应他的是神明更加紧密的拥抱。dream闭上眼,轻声回答:“或许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一厢情愿的家伙吧。”

    不管是之前对你做的那些事也好,还是现在补偿你也好。但至少——

    “最后你赢了,night。”

    【The End】



那么这个系列算是不怎么走心的完结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应该是自己混这么多年同人圈来第一个完结的系列,有种莫名的成就感嘿嘿(º﹃º )

可能有时间会补充一点HE后的设定或者开个ask啥的…不过我没过多久就要学考而且六月二十几号就要去集训了后面还有高考…就,暂时待定啦!

mental!nightmare这个设定是我在2018年刚入ds没多久时创造的,虽然那个时候只是因为想看病弱dsnm的产物,而且初设真的是比现在2021年的新设更温和(梦总初设也比2021年的更屑),可能是我之前对角色的了解还不够,导致我现在看初设有一种“这什么ooc怪玩意”的感觉(…)啊,这样一看真的有一种时过境迁的赶脚,当时的圈里人/亲友现在退圈的退圈,爬墙的爬墙,养老的养老,我除了流下时代的眼泪做不出其他动作了(…)

咳,扯远了。总之,感谢各位对mental这个系列的喜欢!他会在HE里好好活着的!也很感谢kai能够创造出这样一个au让我有一个机会来开启这个系列!承蒙大家的厚爱,未来的我也会继续努力的!(鞠躬)

都已经看到这了,不打算给mental一个抱抱再走吗?(mental:?干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13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