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Dreamswap陈年ask翻译(dsnm和dsd相关④)

1.(这条提问者没找到)

:sd!Nightmare。我想你仍然爱着你的兄弟,哪怕只有一点点?



2.(这一条是很多提问者的提问对应一个回答,所以全部放进一个里了)

awesome-moni-sama提问:事实上,正是消极让你欣赏积极的感觉。如果负面情绪不复存在,这可能会导致人们忘记什么是快乐。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悲伤,你又怎么会快乐呢?

izzy223-doglover提问:SD!Dream你会被扇一巴掌因为我们如果没有消极情绪,那么世界的平衡将会让人伤心甚至后悔。记住如果你破坏了世界的平衡,如果你破坏了自然的平衡,你只会得到一个空虚的世界。我警告你!另外,嗨SD Nightmare,我喜欢你的装束!

anonima-feliz-2013提问:我不知道你是否懂西班牙语,但我不知道如何用英语写。如果你会迫使整个世界“快乐”,你不能确保他们内在的痛苦!他们的内在与外在的微笑是撕裂的!

【译者注:第三个提问的确实用的是西班牙语,这涉及到我的语言盲区,所以只能依赖机翻了】


Dream:我有没有说过,完全消除消极情绪是可能的?

Dream:当然没有!太荒唐了!

Dream:太黑暗了!如果人们忘记了如何去欣赏幸福,那我的组织将毫无意义!


3.(这里的提问者是第二个提问整合里的第三位)

:Nightmare不是一个错误!


Dream:你知道什么?



4.ink0sans提问:Dream如果他消失了你会想念他的


Dream:…。

Dream:我不会。

【译者注:提问者这里的他指的是ds nightmare】



5.匿名提问:嘿伙计问你一个问题,DREAMSWAP,情感之树和Dream和Nightmare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原版的Nightmare有蓝色眼睛而你的DS!Nightmare有紫色眼睛?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


你一定是新来的,不过没关系!在Dreamswap,Dream是一个最终变得堕落的人。他吃了所有积极的苹果并且变得异常强大,没有任何果实留在树上,它最终枯萎了,失去了它的作用。(究竟是他毁掉了大部分的消极的苹果,还是它们变成积极的苹果,我其实不知道,但后者实际上似乎不切实际,所以也许是第一个。)

我给两个版本的Nightmare不同眼睛颜色的原因只是为了展示一个事实,即原版的Nightmare已经变得堕落并且伪装他自己为他事故发生前的版本。(这是标题的事情)



6.匿名提问:如果dreamswap!dream因为一些为什么不的缘由为他做的一切道歉,dreamswap!nightmare(;;)))的反应如何?


说不出话。


【译者注:原文对dsnm的称呼是dreamswap!larry,我没搞懂这是提问者对dsnm的爱称还是dsnm确实有这个绰号还是别的什么,但是从配图来看应该说的是dsnm。

提问者把单词拼错了,原文apoligise是个错误单词,提问者拼的应该是apologise,加上for有为……道歉的意思。

dsnm后面的字是想法,因为kai写的实在太鬼画符并且单词并不难,就不抠字了。】



7.匿名提问:Ds!Dream看到过只是长的很像Ani的孩子吗?如果他能做些什么他会怎样做?


尝试不去哭泣。

无论如何都要躲起来哭。



8.thedailyowlsworld提问:Dream你怎么这么高?


Dream:当我吃了苹果之后,我神奇地长高了。

Dream:我也不是很懂。



9.匿名提问:你的兄弟曾经让你笑过吗Swap!Dream?:)


Dream:…。

Dream:…他有着奇特的幽默感…在某种程度上他…很有趣。

Dream:虽然有一半的时间更让人恼火…



10:匿名提问:…如果有人折磨Nightmare折磨到了他失去生存的意志,你会怎么做Swap!Dream?你会帮你的兄弟吗?如果你找到他们,折磨的人会怎么样呢?…


Dream:…什么??

Dream:这样的酷刑是没有道理的!

Dream:这样的人显然是要被抓住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6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