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Dreamswap陈年ask翻译(dsnm和dsd相关①)

这是授权图


(关于续翻问题已私信译者一棵树老师,老师表示允许翻译)


注意:大部分翻译原文可在“kai的搬运工”那里找到,翻译的内容有可能会跟翻译组以及其他野生翻译重合,并且本人并非专业翻译,若是无法理解的意思我会在翻译的下面标注好原文单词/词组/句子。


1.crazycakesunesart提问:哪个角色最有可能会说“我很性感而且我知道这件事情”?


可能是nightmare。



2.naehja提问:也许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是如果SD!Dream和SD!Nightmare都被囚禁在一个不能使用他们能力的“房间”里会发生什么?


Nightmare:什么?没有魔法??

Dream: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Nightmare一拳打在了Dream脸上)

Nightmare:这段时间一直想这样做了!

Dream:你打算这样吗?

Nightmare:哦,天哪。


这不会有好结果的。



3.(这个提问者跟上一条是同一个人)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抱歉,我有点得意忘形了^^’)



4.去吧,SD!Nightmare,你现在独自和Dream在一个他不能使用他的魔法的房间里(并且你也用不了)。

所以…趁这个机会告诉他你心里的想法吧!!告诉他你想告诉他的一切自从…“这一天”!!!



5.匿名提问:嘿Dreamswap!Dream,你的Nightmare怕痒吗?我打赌你赢了每一次你们一起过的挠痒痒的战斗!哈哈XD


DS!Dream:…我们两个都不喜欢被挠痒痒,所以在我们小的时候就有过激烈的争吵。



6.匿名提问:我想问一下DS!Nightmare的斗篷与原版的Dream的斗篷有着相同的背景故事。是不是作为一面旗帜遮住情感之树上的血迹?DS!Dream是不是在风暴来临的时候将斗篷给DS!Nightmare以让他保持温暖?我需要答案。拜托:>


既然你提到了……其实他们有两件。

在那场暴风雨中,在他们还没有房子的时候,Nightmare把斗篷给了Dream,但是Dream拒绝了并告诉他的兄弟如果他想改变斗篷的用途,他自己可以使用它。

Nightmare穿的那件是他后来用来装饰他们房间的另一件,上面有一个满月的符号(至少在它被部分摧毁前是这样的)。

原来黄色的那件在它上面有一个太阳的符号,目前框在Dream的办公室。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这是什么意思。



7.bemtotto提问:如果Dreamswap兄弟遇到苹果事件前年轻的自己,他们会怎么做?


尝试不去哭泣。

无论如何都要躲起来哭。


8.两个都会?Dream或者Nightmare会有什么要告诉苹果事件前的自己吗?


好吧,但真的——也许Dream会告诉自己不要让Nightmare拿走最后的金苹果而逃跑,Nightmare会告诉自己要多拿一点。

Nightmare不同意JR的观点,但他不想把它从多元宇宙中抹去,所以他不会试图用任何手段来阻挠它的存在。

有时候我觉得他们都有一种让过去的事情发生的观点,因为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你却无能为力。重要的是你现在做什么。所以,回到过去,告诉过去的自己一些事情——他们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我也一样。



9.stainedglassthreads提问:在成功潜入正义王朝之后,Nightmare会在Dream办公室里没有妥善保管的文件和文件夹上留下嘲讽的便条,这种可能性有多大?


Nightmare可能每次有机会就这么做。



10.Dream在大团圆结局会哭吗?类似真的很俗气的大团圆结局。他会对他们哭吗。


大概吧。

评论 ( 1 )
热度 ( 1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