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mental/BE] 空缺

*mental的be结局,角色死亡预警。

*私设有

*mental的设定请前往合集第一条查看



Summary:他需要向他的兄弟道歉,在此刻温暖的页章还未翻篇的时候。


  

◇◇◇


  铺天盖地的气场朝他袭来,压得nightmare喘不过气。原本清晰的视野再次变得杂乱不堪,犹若坏掉的电视屏幕般闪着支离破碎的闪点和雪花片——那是自己的兄弟,金色的双眼中充满忏悔,低声地向自己说,对不起。

  等等。

  这之中还夹杂了点什么。

  带着歉意的表情中还隐藏一些了什么东西,不自然的违和感一丝丝地渗入这本该是『happy ending』的场面,既怪异又让人想要赶快逃离。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自己的左眼里流了下来,可nightmare现在没空去管。这样的景象让他仿佛回到了最开始被dream关进那间小房间的时候——

  注射器。

  金色液体。

  被云层覆盖的太阳。

  疼痛。

  早已缺失的时间观念。

  周而复始的循环。

  一切事物冲入他的大脑,nightmare感到害怕,想要离对方远一点,身子摇摇晃晃地往后退,喉咙里发出克制而又不成声的悲鸣。像是要照应他的害怕一样,眼前的一切变得更加扭曲混乱,形成一副恐怖的图画,深深刺激到他的神经。

  “别靠近我!不要过来!”

  说什么原谅自己的兄弟,说什么讨厌与不讨厌,明明,明明只是在害怕而已。所有不屑与轻浮的伪装,只要碰到那个致命的伤口,就会变得吹弹可破,消散成烟,让那个脆弱的自己无所遁形。他应该要逃跑。

  可是要逃去哪?要怎么逃?

  没有明确的计划。眼下的事情,只不过是想让危险远离自己,哪怕是暂时性的也好,哪怕只有一下也好——

  dream抓住了他的手腕。

  而后,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无避可避。nightmare瞳孔缩小,紫色眼瞳中倒映出对方的脸,缓解症状的药物在这一刻全都失效了,胸腔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塞住,他感到喉咙一阵腥甜,不受控制地咳出血来。刺目的红色飞溅而出,犹如破碎的花瓣。

  下一秒,金色神明拥抱住了他。

  不是幻觉。不是虚无。

  温暖的热流在他身边萦绕,将他的恐惧慢慢消融。dream没有多说什么话,仅仅只是把他抱得紧紧的,像是在担心他会随风而逝。金色的羽翼慢慢垂落下来,犹如被主人驯服般,显示出没有威胁的信号。

  “…对不起。”

  神明低声耳语。nightmare判断的出这不是什么谎言,毕竟自己也曾是消极情绪的守护者,愧疚和悔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消极情绪——那么,他是应该高兴吗?高兴这个天使男孩终于认识到自己大错特错了,自己终于肯从那道德的至高点上下来,查看自己亲手对兄弟造成的伤害。

  应该是这样的吗?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清楚地明白,现在抱着他的人,做事情都带着目的呢?即便是拥抱,也绝不是简简单单这样一个动作。

  刺痛感使他回神,nightmare张了张嘴,脸上逐渐浮现出释然的微笑,他闭上眼睛,伸手回抱住对方,仿佛要把自己的整个身体都融进去一样。

  “…没关系。”

  “我原谅你了。”

  他们之间,好像都低估了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呢。

  剑刺穿了他的胸膛,他能听到灵魂破碎的声音,感觉到血液从伤口流出的痛感,以及,在对方拥抱他的瞬间,从内心深处传来的,切断声。

  古老的书籍中暗藏解除命运共同体的方法,需要双方具有相似的能量,深入骨髓的羁绊,在一个可以令人放松的拥抱的瞬间,用手中的武器插入对方的胸膛,犹如钥匙打开锁,听见铁链掉落在地的沉重声响。明显地,这种方法带来的并不会是解脱的轻松,而是只会让自己再被新一轮的罪恶感缠住手脚。

  没有时间了,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汗液滴落在书页上,留下水渍。dream必须承认,使用这个方法对自己而言无疑是最有利的,可是…

  这样对nightmare不公平。

  一点也不。

  心口的异常已经不止一次在提醒他,警告他——不要再对你的兄弟做什么混账事了。你只是为了你自己而罔顾亲情的一个混蛋。你应该去补偿他。

  明明都这么想了。

  明明应该要让事情有所变好才对,即使只有一点点也好。

  可是为什么……

  他需要向他的兄弟道歉,在此刻温暖的页章还未翻篇的时候。可是他低估了他的兄弟,跟nightmare那句“没关系,我原谅你了”相比,自己是多么可笑又卑鄙。

  他真的后悔了。

  怀中的温度逐渐流失,像是对他残酷又温柔的施刑。dream几乎是不顾一切地将自己的兄弟抱得越来越紧,向来稳重沉着的语调里少见地出现了颤音:“不,night,对不起…拜托…”

  “拜托了…不要…”

  

  



  “你知道吗,我觉得童话故事啊,真的一点都很不可信。”

  白纸黑字呈现在他眼前,还有兄长那张带着略微不耐的脸。

  “小美人鱼没有让王子知道是她自己救了他,为了王子可以把声音给女巫,结果自己还要忍受行走在刀尖上的痛苦,最后还不忍心杀死王子放弃可以变回人鱼的机会,结局就是那个王子什么都不知道,幸福地和公主生活在一起,受伤的只有小美人鱼,你说,这世界上哪有这么傻的人,要是是我,我才不会和她一样。”

 


 

  可是啊,你到底还是成为了小美人鱼。

  承受痛苦的是你,强颜欢笑的是你,怀揣感情的是你,化为泡沫的,也是你。

  小美人鱼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而你是说出口了,却被一个比王子更加混账的家伙给亲手践踏进土地里。

  明明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的。

  可是dream已经等不到他的小美人鱼了。

  他低下头。

  怀中空空如也。

  那紫色身影像是从未存在过一样,就这么随着阳光,像泡沫一般,消失在拥抱里。

  窗外的地平线破开一道光,空虚感充斥着四肢百骸。

  那最重要的部分,被他自己亲手丢弃了。

  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金色水滴滑落脸颊,仿若坠下的星星。

  【The End】


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想先更新ask的,但是等我兴冲冲准备发的时候发现我漏画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