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假装写的很官方的设定】关于mental!nightmare

这是我在2018年创造的一个以ds为基础的原作延伸的dsnm,但是因为他某些地方过于违背了原本的性格,所以,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个日夜的想法中,我给他重置了。


写在前面的预警:

⚠️可能会引起某些dsnm和dsdnm激吹的不适

⚠️主要为dsnm单人向,其他角色无太大变更

⚠️可能会涉及幻视,流血等不适因素注意


 这是他的起源 

这是他的样子:



关于他的事情:

*被dream以药物和积极情绪折磨,当cross和error找到他时就是现在这个模样。

*身体和精神状况大不如前,不能接受过大刺激。

*因为治疗需要吃药,药物的副作用使他的失眠症更加严重。

*脏话依旧,不过已经很少讲了。

*还是会花上一段时间来练习小提琴,身体状况有所好转时偶尔也会去dream那夜袭,虽然结局大都以被关监狱告终。

*对药物有应激反应,因此吃药的时候必须meme另外两位都在才可以。

*对dream的态度模棱两可,偶尔也会骂对方,但其实心里并没有记恨他。

*分不清现实和虚幻,可能有些时候会做出令人费解的举动。


关于一些其他的设定:

关于他的幻视:

幻视症状取决于他的精神状态,一般情况下精神状态较为稳定时幻视并不严重,而精神状态越不稳定,幻视就越严重。


可以ask。

可能会单独开一个合集叭。

评论 ( 14 )
热度 ( 17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