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老人改图。

 @三落露璃 是现pa宿舍仨人的扔雪球。

h:就这?就这?【笑】

o:我当时害怕极了。

m:我他妈ahduifhoifhow(被雪球淹没)

对了现pa的mapping是戴口罩的,organic的护目镜换成绿框眼镜了,scissors脸上有眼睛的地方换成了创可贴。

摄影/后期:scissors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