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那什么的宿舍四人同寝②



*段子体沙雕文注意

*ooc属于我

*有非常明显和隐晦的cp站位

*harriet妈是这位 @三落露璃 ,其他三位的妈是我


01

宿舍里的杂务都是scissors包了,包括扫地摆鞋倒垃圾。

谁让他宿舍一个不干活,另外两个忙着创造爱情呢。

scissors觉得自己可以去评劳模了。


02

说到劳模,scissors还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他们宿舍集体去酒吧逛,一路上mapping和organic就在那争谁酒量最好。

喝了两个小时后scissors觉得他们真会说瞎话——因为就剩他一个没倒了。

最后还是scissors左手一个harriet,右手一个organic,背上一个mapping,以这样的状态回了宿舍。

现在scissors看到harriet还觉得自己的左手隐隐作痛。


03

莎士比亚说,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organic用身体被动证明了整个宿舍的人都在和他耍流氓。


04

其实关于四个人的酒量,除了scissors应该都是半斤八两,但有些时候一定会在某些方面达成共识。

比方说一起把organic灌倒什么的。

organic:我舍友是屑。


05

明明都是四个人住同一个宿舍,但事情organic永远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或者是根本就不知道。

mapping甚至觉得organic的脑袋被炮打过。


06

mapping在这所学校还是挺出名的,尤其是他牛逼的电脑技术和嘴臭。

让他出名的其实就是一件事——某个没课的下午mapping在宿舍刷手机时看到scissors和别人传绯闻【不是宿舍里的】,顿时就火了,先私聊发帖人把那个家伙骂了一顿,然后就用他那牛逼的电脑技术把发帖人人肉后直接让他跪着喊爸爸喊了十次。

之后那人看到mapping都绕路走了。


07

虽然scissors在宿舍的四人里算脾气最好的,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生气没有底线。

某个夏天很热,刚好那天军训回来,宿舍里的人基本已经不能自理,最后scissors只好帮他们带午饭。

后来发现宿舍里剩下的三人的不能自理是装的——他提着午饭打开门的时候,看到宿舍跟被十级台风吹过一样一片狼藉,顿时就怒了。

据肇事者之一organic说,当时scissors威胁他们要是不打扫干净就不给午饭。

太狠了。


08

scissors有个拿手的本领,那就是催眠。社会我s哥,人狠嘴甜。

好像是有一次mapping不小心惹scissors生气了,然后当天晚上organic和harriet回宿舍时看到一个黑影在那发出像摩托车发动机一样的声音,整个人还和其他车融为一体。

现在mapping还天天追着harriet要求他把那段傻逼的视频删掉。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