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至上主义

不混圈,不社交,只是单机,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不准未经允许参考借鉴我的作品,禁止抄袭。
会随机刷新吐槽,对事不对人,自我代入了那说的就是你。
无差别厌恶swapdream。

那什么的宿舍四人同寝 ①



*段子体沙雕文注意

*ooc属于我

*有非常明显和隐晦的cp站位注意

*反正是我自己的自娱自乐

*harriet妈是这位 @三落露璃   其他三位的妈是我自己


01

organic最近很喜欢找scissors谈心,大概是因为寝室里就他比较适合。

organic:scissors你明白吗,每天早上我醒来都会看到harriet在我的床上,你明白吗??我睡的是上铺啊!

scissors:你别说了,我害怕。


02

作为一个理科爱好者,organic喜欢在宿舍里研究各种关于理科的玩意。

晚自习回到宿舍就打开电脑在那准备看打点计时器的视频,偏偏他看的是电磁打点器,音量也没关,然后那视频里打点器发出的声音差点把他吓得从上铺摔下来。

虽然避免了从上铺摔下来的悲剧,但他也受到了同寝室同样受到惊吓的仨人不同程度的殴打。


03

mapping总有特殊的叫人起床的方法,而且绝对能够叫醒人不会让ta赖床的那种。

最记忆犹新的一次是他拿了一串鞭炮在寝室内放,神奇的是宿管也没有发现。

organic觉得自己一度患上了恐炮症。


04

本来party和KTV是很棒的,但是scissors和mapping俩人基本都推掉了,实在推不了的也一定会很早会寝室。

因为之前有一次他俩负责收拾,等到回寝室的时候已经很晚了,scissors准备用钥匙开门时,发现门被反锁了。

于是两个口袋里没钱的骨头只好在寝室门口互相依偎地度过了一夜。

然后第二天harriet和organic都请假了一天,而且垃圾桶里纸巾格外的多。


05

本来mapping对寝室里仨人看起来大三角的关系没什么兴趣,直到被harriet嘲笑了一句“你连个男朋友都没有而且也没有人要你”之后,

他决定加入这该死的战局。

他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是scissors的女朋友。


06

在宿舍还没分之前,organic并不认识harriet,他只知道经常有个骨头往他抽屉里塞娃娃。

organic:scissors,最近总是有个人往我抽屉里塞娃娃,我要怎么处理?

scissors:很简单,来我教你……

之后organic见到harriet后直截了当地说:“你很恶心耶,影响到我学习了。”

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直到他们被分到了一个宿舍。

harriet:你个欠日的玩意。

harriet报仇,从早日到晚。


07

其实被分到同一个宿舍前,四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什么关联。

就算被分到了一个宿舍,在熟起来之前四人也没什么话可讲。

他们甚至还三个骨看mapping一个骨在那吔苹果。


08

organic是个理科生,思维自然也就是直的。他一直认为是harriet单恋他,而自己目前还是处于未心动状态,直到他发现harriet写给他的情书【大概是organic这么认为】,他居然还有点小开心。

scissors:……你非得要用这种方式才能确定吗?


09

关于scissors和mapping,除了和他们同寝室的基本没人知道他俩有恋情。

好不容易一次聚会完不是他俩收拾,俩骨就飞速赶回宿舍,并把门给反锁了。

等到harriet和organic回来的时候,发现门锁了,刚好俩骨都没带钥匙。

然后harriet就在organic的注视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信用卡,带organic去宾馆开了间单人房。

第二天这个宿舍的人集体请假一天。


10

据mapping透露,harriet和scissors之间达成了某种协议。

身为和organic同穿一条裤同吃一碗饭长大的scissors深知organic的性格以及他各种方面的习惯,全部一字不漏地讲给了harriet。

其实他俩的协议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事,mapping说,只不过是scissors最近想玩3p找harriet谈条件而已。

哦对了,那个被3p的不是我。

mapping又补了一句。

据说那晚过后organic直接请假了一个星期。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cb至上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